南庄抹茶冰

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 南庄老街地圖
電話 037-
手機 0933-402-346
傳真 037-
網站 南庄抹茶冰(網站)
南庄_南庄抹茶冰
南庄美食 邁向第5年的南庄抹茶冰

感謝諸多網友對於本店的肯定和好口碑,不斷的在遊記和美食的blog,給予本店好評和加持,讓本店在冰品美食業界中能脫穎而出,也讓消費者有一個好的選項。

也感謝旅遊公司的導遊和在地的解說員,指定本店~抹茶紅豆冰,為到南庄不能錯過、必吃的美食。

披荊斬棘、點滴在心頭,因本店不在主要商店的動線裏,遊客都要努力的搜尋,才能找得到本店,因此冰大叔非常感謝網友們對於本店~抹茶紅豆冰的po文推薦,也讓本店工作人員的努力和用心,被大家感受到,更獲得大家的肯定。

因本店只在假日營業,讓好多愛好抹茶紅豆冰的朋友,因為想閃開假日的人潮,在非假日期間到了南庄,因為不知道本店的營業時間,結果傻眼:「怎麼沒開」?只能跺腳、飲恨。

在邁向第5年的同時,為了不再讓向隅者失望,本店決定在7月份起增加壹天的營業時間,所以本店7月份起的營業日為:星期五、六、日,營業時間:09:30~17:30,希望在非假日休假的朋友也能品嘗到本店用心製作的抹茶紅豆冰。
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