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堤園民宿

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里金館40號 南庄老街地圖
電話 037-824558
手機 0912-433900
傳真 037-821520
網站 米堤園民宿(網站)
南庄_米堤園民宿

南庄米堤園渡假民宿距離老街僅兩分鐘車程,佔有南庄旅遊中心點的最佳地理位置,同時提供民宿房間、景觀餐廳、會議廳、休憩庭園等多項設施,是您旅遊南庄最方便的選擇。
當您進入南庄,暢遊南庄老街之後,經過南庄橋時,便會遠遠望見南庄米堤園渡假民宿的白色屋頂矗立於不遠處之中,再開個兩分鐘左右,便會到達米堤園民宿,請您一同徜徉於米堤園的優閒世界。

擁有廣大庭園,花草樹木錯落有致,以及與周遭比較相形高大的白色建築,可能是您對米堤園民宿的第一眼印象。再進入米堤園民宿客房中,您會發現外在景觀完全無法比擬的美麗景色;大採光大景觀玻璃、陽台,是米堤園民宿的驕傲,搭乘電梯隨著樓層上升,視野漸漸遼闊,一直到頂樓的主題客房,在不同的房間您會看到不同的主題:雲海匯聚形成雲瀑宣洩而下、飛鳥盤詢山崖絕壁、恬靜溪流於山谷中蜿蜒前進、民宅人家煮飯時煙囪白色炊煙裊裊,每個房間都有著各自的角度,也都有著各自的景色與各自的美;南庄之美,請您來米堤園民宿與我們一同體驗。

米堤園民宿附設的餐廳擁有將近270度的觀景窗,讓您在用餐的時候,同時享受南庄的美麗山水,以及田園悠閒景致。餐廳由專業主廚掌勺,提供多種精緻及特色美食,碰到假日或住宿人數較多的日子,就連一般民宿都較隨便打發的早餐,米堤園民宿附設餐廳都提供您近乎飯店自助餐式的用餐享受。

-->